不支持Flash

经济型饭店平均房价15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9:11 每日新报

  《2006中国经济型饭店调查报告》显示,经济型饭店市场的客源92%左右为国内客人,8%为入境客人,现阶段这样的客源结构给了本土经济型饭店极大的发展机遇。2005年国内经济型饭店的平均房价为154元,75%的受调查企业认为2006年我国经济型市场的平均房价还将继续上涨。

  从调查企业提供的数据来看,2005年中国经济型饭店的平均Revpar(指每间可借出客房产生的平均实际营业收入,用实际平均房价乘以出租率即可)为138元,已基本接近同时期三星级饭店的平均Revpar水平,并对其市场形成明显的挤压态势。

  通过调查经营者对各项选址标准重要性的排列次序表明,目前主流经济型饭店品牌关注的重点是商务型经济型酒店,而对旅游型经济型饭店和社区型经济型饭店的关注度较低,同时,对日益高涨的物业租赁价格也给予了较高的关注。

  新报记者 张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