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宏观调控 效果初步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9:11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13日发布的第3季度金融统计报告显示,9月末货币供应量和贷款增长均出现回落,金融宏观调控效果已初步显现。

  广义货币供应量(M2)反映的是社会总需求变化和未来通货膨胀的压力状况。央行数据表明,9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为33.19万亿元,同比增长16.83%,增幅比上月低1.11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1.09个百分点。

  央行表示,消除季节因素后,广义货币供应量季环比折年率为14.5%,增长幅度明显回落。

  与上半年高速增长的局面有所不同,当前金融机构各项贷款增速趋缓。数据显示,9月末全部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为22.1万亿元,同比增长15.23%,增幅比上月低0.9个百分点。消除季节因素后,9月末全部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季环比折年率为13.9%,增长速度逐渐趋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