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0余件商标急欲转让 求购者可在闲置库中挑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6: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 通讯员郭鑫安报道:大量商标长期沉睡面临撤消、工商部门着力清理的消息传出后,近日,许多闲置商标持有者坐不住了,纷纷着手转让手头的闲置商标。

  华中商标事务所昨透露,近日,云梦某塑料厂的“德纳尔”商标经该所牵线,成功转让给了武汉余先生,办理了转让手续,双方皆大欢喜。

  据悉,目前,已有2000余件闲置商标的持有者来该所委托转让,其中包括数百件外省商标。

  据介绍,为方便

商标交易,该所商标交易平台已准备就绪,到时,商标权利人可将自己的闲置商标展示出来,求购者也可在闲置商标资料库中挑选,工作人员还将随时接受商标权利人委托,办理商标转让事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