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积金缴存新规定 最高缴存比例不超过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6: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报道:昨从武汉房改委资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上月底财政部最新要求

  ,武汉市对职工新缴存的账户,即日起执行“最高比例不超过两个12%”的规定。

  根据上月底财政部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职工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应低于5%,不得高于12%;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工资基数,最高不得超过职工工作地所在城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

  前年,武汉市职工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曾作过一次调整:从当年10月1日起,武汉市职工住房公积金基本缴存比例由过去的两个5%调至两个8%,即职工个人按其月均工资总额的8%缴存,单位也按8%缴存。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将缴存比例提高到10%以上,但最高比例不超过两个1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