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华联郑州店物业易主凯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永笔)继将安贞店物业转手给嘉德置地后,北京华联再次将其郑州店物业易主。昨天,北京华联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凯德置地全资子公司凯德商用中国投资(B)甲有限公司以近3亿元的价格获得了北京华联郑州店物业的所有债权及债务。

  北京华联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凯德商用中国投资(B)甲有限公司已与北京华联集团旗下的北京华联商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广安门综合超市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并购协议,前者以现金2.077亿人民币购买了北京华联商厦河南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认购了9000万元的公司增资,由此,北京华联郑州店2.6万多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及9.2万多平方米的建筑物归凯德所有。

  “此次转让不是因为北京华联资金紧张。”昨天,北京华联集团内部人士如是表示。而在去年嘉德置地还以约17亿元人民币购买了北京华联商厦北京安贞店和北京华联

望京购物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