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昨复牌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石盛波)继本周一大涨6.5%之后,S深发展周二突遭临时停牌,引起市场普遍关注。在停牌两天之后,昨日发布公告,就股改及欲引进新资本等传闻予以澄清,同时,S深发展预计今年前9个月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增长150%到200%,第3季度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增长200%到250%。受此消息提振,昨日开盘即大幅上攻,盘中一度大涨8.29%,最终收报9.03元,上涨3.91%。

  据悉,公司突然遭到停牌的原因是“媒体报道了有关公司拟进行新一轮股改的事宜”。公司董事会就此声明:上述报道属不实报道,公司目前正在协调主要股东,积极推进股改工作。深发展在公告中还表示,公司目前除与通用电气外,公司并未与任何其他投资者达成协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