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线四连阳 下周攀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22 重庆商报

  本周沪深股市双双跳空高开,10月股市开门红,沪市创出5年来新高。千八挡道,随后几日大盘振幅加大但沪指跳空缺口不补,周五沪市收报1784.66点,周涨幅为1.84%;深市收报4380.55点,周涨幅为1.24%。两市周成交量分别比节前放大四至三成左右。至此,沪深两市已连涨四周。

  个股冰火两重天

  本周银行股、钢铁股、汽车股和S股轮番上涨,表现最为抢眼;权重股总体呈走势平稳,对稳定市场人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个股走势有所分化。本周两市A股881只涨389只跌,14只股周涨幅超过20%,成商集团以34.94%的涨幅,居周涨幅首位,中国嘉陵ST长运收报2.71元、2.55元,周涨幅为31.55%、16.97%,居渝股涨幅前列;7只股周跌幅在10%以上,下跌最多的是洪都航空,周跌幅为18.6%。

  S股昨表现抢眼

  本报前期提醒投资者注意的S股本周表现强劲。昨天,S延边路S太极继续涨停;大多数SST类个股放量大涨,SST光明等18只SST股涨停,S*ST盛润更是连续5天涨停,随着12月31日股改大限的渐行渐近,S股行情料将继续发展。值得注意的是,经历周四的暴跌后,航天军工股周五再度走强,个股走势分化,航天动力涨停,中国卫星火箭股份大涨9.85%、8.10%,而洪都航空则大跌7.26%。

  2元股酝酿补涨

  从技术面看,本周股市短、中、长期均线继续呈多头排列,有利于股指进一步上攻。北京首放认为,由于沪指在1800点附近压力较重,出于安全性考虑,市场热钱将主要涌向低价、低位补涨股,2元股在SST股暴涨示范下,将酝酿报复性补涨,但操作上应控制好仓位。此外,电力板块长期落后大盘,股价估值普遍偏低应有所补涨,深能源、粤电力和申能股份等有资产整合题材股值得重点关注。

  记者 贾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