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驾临 千八薄如蝉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2:48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宋鹏 为您报道 本周是国庆长假之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周初沪市便一鼓作气创出了行情的新高,但在冲至1800点前则出现了反复盘整的走势,使得刚刚回暖的市场又失去了活力,市场出现了较为犹豫的心态。为此记者做了调查,市场普遍认为,为迎接工行上市,大盘仍有挑战1800点的可能。

  股民 全力申购工行

  在记者的调查中,股民老张表示,从下周一开始就可以申购工行A股了,自己七月份申购中签了国航,获利超过20%,周末已经暂停了其他个股的操作,准备全力申购工行,相信工行的上市一定会带动大盘续写新高。而大户室的刘女士则显得有些担心,“工行大规模发行,一定会吸引市场内的大量资金申购,必将让市场‘失血’,身边的很多股友都把股票卖了申购工行,我看大盘悬!”

  分析师 工行带领大盘上涨

  华龙

证券的吴晓峰认为,本周大盘在1783点附近横向震荡,实际上是大牛市的空中平台加油,由于是敏感的点位附近不适合大阳大阴来进行,强势整理使得空方力量进一步消耗并稳固多方队伍,大牛市的上升浪依旧在健康发展中!由于市场并没有出现急功近利的走势,大盘运行的时间将不断延长,工行上市或将成为指数站上1800点大关的重要动力!

  下周荐股

  江西铜业 公司是国内最有潜力的电解铜企业,业绩有爆炸性增长的可能。该股止跌企稳的迹象非常明显,后市有望重返升势。

  阳光股份 5月份发出公告称公司将会通过定向增发,引入战略投资者,未来这一定向增发题材将直接刺激公司股价出现连续上涨。可重点关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