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和:机构两天“偷吃”255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2:31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众和股份(002070)本周四与江苏宏宝一同上市,由于江苏宏宝的低发行价,受到了游资的猛烈冲击,导致众和股份受到游资的冷落,最终收出一根实体为0.58元的大阴线,全天的换手也仅有63.25%。

  大通

证券张亚梁认为,有人出场,就有人进场。毫无疑问出场的是中小散户和专门吃一级市场饭的机构投资者,而买入者则是价值发现者,光周四机构大约就买入了152万股。

  周五,受到江苏宏宝大幅低开,最后被牢牢封在跌停的影响,众和股份盘中最大的跌幅也达到9%。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基金更是笑纳了散户的筹码。当天,基金又非常隐蔽地买入了103万股。这样,两天合计机构总共就约买入了255万股,约占其流通筹码的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