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寅手记静观其变不割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2:30 海峡都市报

  10月13日

  市场的震荡让人们的心态也不稳定起来,有人开始想割肉离场。龙先生则建议:“当前最好是静观其变,不要轻易割肉。在工行上市之前,行情是不会轻易结束的。”雷霆的中化国际依然是跌跌不休,他非但没恐慌杀跌,相反地按计划在60天均线5.56元再度挂单补仓:“如果还跌,我就在半年线挂单了!”中化国际最低打到5.54元,总算止跌回升到5.64元,多少给了点希望。

  大家看好的新疆天业也是先唬人地急跌到6.41元,才缓缓走稳。对它大家倒是颇有信心地趁机加仓:“好股票越跌越要买。”“就是,割在地板上再上涨就后悔莫及了。”机灵鬼深有体会地赞同。他那被套已久的海正药业今天大涨5%,终于让他舒展了紧锁的眉头。候潮多时的*ST珠江也在券商概念的感召下激起了几许浪花,让大家再度兴奋起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