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股市双双上行 热点频换限制反弹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9: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潘清)结束了两天的微幅调整后,沪深股市13日双双震荡上行。但由于市场热点转换过于频繁,两市反弹力度有限。

  13日上证指数以1776.51点低开后震荡上行,全天摸高1792.87点,探低1773.23点,报收于1784.66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36%。

  深证成指当日报收于4380.55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73%。沪深股市当日分别成交235.65亿元和125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有所减少。

  A股第一权重股中行当日报收于3.36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03元。中国石化则继续下挫,以5.45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03元。

  热点转换迅速的特点在13日的沪深股市中仍继续显现。前期出现补涨的钢铁、汽车等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前列,而前一阶段持续下跌的地产股,以及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的航天军工板块,当日则纷纷企稳或反弹。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热点转换过快令大盘反弹力度受到限制,股指的小幅上扬并不意味着调整就此结束。

  继工行IPO启动之后,中国平安也开始着手其A股筹资计划。公司方面称A股询价会特别考虑其H股成交价。有机构根据其募股数量及当前H股股价估算,

平安保险A股筹资额将高达300亿元左右。

  尽管根据相关程序规定,平安A股询价预期需3个月或更长时间,但市场人士认为,如此大规模的IPO也会对近期股市走势产生一定影响。(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