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龙头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阎石

  10月12日沪深两市股指均以阴线报收,成交量水平基本和前日持平。从沪市综指的表现来看,当日是连续第三日股指在1800点下方进行震荡,说明多方对攻击1800点仍有顾虑,必须等待市场充分调整。而从日K线看,当日股指一度下穿5日均线,空方势力借机得到表现。当日航天军工和装备制造板块成为空方主要打击的对象,洪都航空成发科技以跌停报收,航天科技航天电器的跌幅也在7%以上,由于前期表现较好的板块调整对当日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但以钢铁和汽车为代表的昔日市场龙头在下午异军突起,盘中济南钢铁,鞍钢新轧均上冲涨停,汽车股中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个股也均大幅高走。中银国际证券的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的市场在增量资金入场缓慢的前提下,各板块的轮炒成为市场的主要表现形式,当日钢铁及汽车股的表现,既有轮炒的因素也有其基本面配合的必然因素,由于三季度上市公司报表即将公布,不排除已有资金先期介入,后市投资者对钢铁及汽车板块可短线参与,同时对调整到位的房地产及金融股也可参与操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