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湘都市报:三湘都市 一纸风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9 中国报业网

  三湘都市报——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湖南唯一日刊型的省级都市报,自1995年创刊以来,秉承“服务市民、情系万家”的宗旨,一直为广大读者所关注、所钟爱,享有“三湘都市,一纸风行”的美誉。10年来,她誉满三湘,驰名全国,是湖南新闻媒体中唯一的全国精神文明示范单位,湖南省双文明单位,湖南省公益形象十佳示范单位,湖南省广告先进集体。目前,是湖南省城市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全省覆盖,长沙第一。全日按时政社会、财经、文体新闻等共分A、B、C三叠,基础版面为48个4开张版面,最多时达到80个版面,其日发行量为49.8万份左右。

  新生代和央视调查数据均表明:在长沙平面媒体中,三湘都市报读者结构最合理、最年轻、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群体比例最高,对各大商品的预购比、均有很大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