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合传媒:新一代数字娱乐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8 中国报业网

  DIGJOY 聚合传媒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 是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包括成都日报、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博瑞集团等)旗下的互联网新媒体。目前为全球领先的多媒体娱乐互动门户,是新一代数字娱乐的倡导者和建设者。

  DIGJOY 聚合传媒以领先技术为驱动,着力打造网络互动媒体,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类资讯,建设基于 WEB2.0 的新型互联网企业

  DIGJOY 聚合传媒拥有着国内一流的策划团队,一流的设计团队,成熟的技术开发团队,为中国 IT 界新军。现已初步完成 DIGJOY 多媒体报纸平台和 DIGJOY 电子杂志平台建设,并在全国率先推出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直接使用的电子杂志在线阅读系统,让互联网用户感受到数字娱乐带来的全新体验。

  DIGJOY 聚合传媒总部设在成都,下设 4 个分支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兰州等地,拥有骨干员工百余人。公司将秉承创新、创业、创造的企业文化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开创富媒体的新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