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诺策划传播机构:毛泽东式策划的首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7 中国报业网

  灵诺是一家以整合营销传播策划为核心业务的本土公司,成立于1998年。“毛泽东式策划”的首创者,在毛泽东哲学思想和方法论的导引下,坚持走策划理论与中国市场实际紧密结合的道路,以做实效策划、赢市场业绩为首任,成功运作国内80余知名品牌之整合营销传播,形成切实有效的中国原创的整合营销传播理论和实效、锐利、大气、厚朴的策划传播风格。

  策划力、表现力、执行力三力合一,8年间为中国70多家企业提供了深度策划传播服务,创造了不俗的市场奇迹。犹擅中国特色整合营销策划,如,中国十大诚信策划机构、中国十大实战营销机构称号。

  1998-2001年,策划青春宝片,销量从3000多万做到3亿3;2001年至今,策划21金维他,销量从8000万做到2004年的8个亿;2004年至今,策划前列康,一年销量翻一番。还有很多熟悉的名字,脑白金、椰岛鹿龟酒、百消丹、中脉……在他们的市场辉煌中,灵诺都做出过十分扎实的贡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灵诺抛弃了短期急功近利与客户合作的念头,更注重系统、长久、深入地合作。2005年,灵诺老客户的复签率达到90%。

  上海灵诺策划传播机构董事长张家祎

  张家祎主要策划业绩:

  1994-1995策划三株口服液

  1994-1997策划南方黑芝麻糊

  中国营销界传奇人物史玉柱唯一付费的策略合作伙伴

  2001年策划21金维他,三年时间使21金维他销量从7000万做到8个亿,一举超过两个外资品牌,成为中国维生素市场领头羊.最近打一系列倪萍代言的21金维他市场反映很强烈。

  1999-2003年策划百消丹,使该产品在2002年达到13亿的年销量,成为当年

保健品行业单品销量冠军。1998-2001年策划青春宝抗衰老片,从3000万做到了3亿3。使这个险些被企业放弃的老产品重新焕发出强劲的生命力,至今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2000-2002年策划椰岛鹿龟酒江浙沪市场,获得突破3亿的销售业绩

  2002年策划北极绒

保暖内衣,强力遏止住了该品牌下滑势头,坐稳保暖内衣行业三甲位置

  2003年策划燕京仙都啤酒,年销量突破啤酒行业惯有的10%左右的增长率,一举达到了50%

  被评为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中国策划业十大坐标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