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威汤逊:品牌创建为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6 中国报业网

  智威汤逊是全球排名第四大的广告代理公司,其母公司为WPP集团。提供多元化整合营销方案是智威汤逊在亚洲市场发展所必需的能力,而在中国,新的智威汤逊集团也将把派样促销、零售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网络互动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等营销业务整合至旗下。

  一直以来,智威汤逊在中国是一家以广告创意和消费者洞察见长的公司,其中上海智威汤逊还被评为WPP集团下最具创意的公司之一。而向整合营销的转型此前已经初露端倪。

  今年3月,智威汤逊收购了中国本土拥有最大促销网络之一的上海奥维思市场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线下零售市场营销服务,如路演、店内样品派发、促销方案和入户调研等。智威汤逊在中国的客户包括福特、联合利华、中国联通、联想、汇丰银行、雀巢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