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力媒体:世界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4 中国报业网

  WPP集团是世界最大的传媒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广告、公关、信息研究咨询、 品牌形象咨询、以及媒介购买和策划。WPP旗下的公司为各类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本土客户,跨国企业客户和全球性客户,其中300多家公司位列世界500强。WPP在103多个国家设有1400个子公司,共有62,000名员工。

  传立媒体隶属于WPP集团,1997年11月,由智威汤逊和奥美广告,这两大世界知名的广告代理公司的媒介购买部门和策划部门合并而成。合并而成的传立媒体,可以充分利用公司商业资源,帮助营销人员从广告投资中获得更多的回报。传立媒体的任务是确保客户在媒体方面的竞争力,包括改变消费者行为,观众细分,新媒体频道,高端媒介价格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