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户外:有创意才算有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2 中国报业网

  TOM户外传媒集团为香港上市公司TOM集团有限公司辖下的户外媒体团队,实力非凡。子公司遍布全国17个重点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长春、大连、济南、青岛、福州、厦门、深圳、郑州、武汉、昆明、成都、重庆等,自有媒体分布于全国近60个主要城市,代理媒体网络覆盖逾100多个城市,合力打造一个以擎天柱和大型广告看板为主、公交车身及街道媒体为辅的户外媒体网络,媒体总面积超过三十万平方米。

  TOM户外传媒集团以全方位的户外媒体网络覆盖、创新的媒体研发、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传播服务,为客户塑造品牌和提升销售。

  在2005年第二届中国户外广告大会上,“2004中国优秀户外广告创意奖”的点评与颁奖成为大会的新亮点。TOM户外传媒集团选送的12幅作品从参与评选的二百七十四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3项,铜奖9项。其中昆明唐码风驰传媒获得银奖3项,铜奖6项;辽宁唐码鑫星传媒获得铜奖1项;沈阳唐码沙诺传媒获得铜奖2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