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贺传媒:最具战斗力的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31 中国报业网

  大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隶属江苏大贺国际广告集团,专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户外广告,是集户外广告制作、户外媒体发布、数码印刷、电子媒体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广告公司、跨地区的户外整合方案供应商。2003年11月13日,其前身南京大贺户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进入资本市场,在全国范围内通过收购、兼并、控股业内企业,实现公司进一步的资本扩张,形成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经营构架,成为国内市场网络最广、科技含量最高、加工能力最大的专业化户外传媒集团。2005年5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公司正式变更为大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大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各类户外媒体制作产量占国内市场份额的20%以上,直接拥有户外媒体资源达25万平方米,并通过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委员会,共享200万平方米的户外媒体网络资源。在“大市场、

小巨人、高投入、精管理”集团策略的指导下,大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大贺联合舰队中,最具战斗力的旗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