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广传媒:地面数字播出+有线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26 中国报业网

  北广传媒集团的战略定位:通过搭建地面数字播出与有线网络传输两个网络运营平台、形成内容集成与服务集成两项核心业务集成,成为专注于细分市场上一流的网络和平台运营商,并迅速发展为一个媒体主业形态突出、产业链条完整、跨地域拓展、国际化程度较高、汇聚一批国内知名媒体品牌的大型媒体产业集团。

  2005年10月18日,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在参加完“第四届互联网与多媒体全球峰会”开幕式后,参观了展览区以及北广传媒展台。2005年12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与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协议,交管部门将依托北京移动电视,实时发布由城市监控系统摄取的交通视频信号。2005年12月8日,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全国性数字付费电视集成运营商——鼎视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开业,从即日起向全国数字电视用户家庭提供付费电视节目。2005年12月,北广传媒积极拓展新媒体——北京北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澳星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媒体电视购物公司以及首汽、金银建等六家出租汽车公司签署协议或合作意向,就数字电视、移动电视的推广和经营开展广泛的合作。同时,北广传媒集成电视有限公司宣告正式成立,并与北京市卫生系统、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等单位签署合作意向。这标志着北京广电系统招商引资、进军新媒体、拓展新市场开始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等到会祝贺。2005年12月22日,在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八届科博会颁奖典礼”上,北广传媒集团凭借新颖时尚的展台设计、美观大方的展台搭建、充分体现了行业特色和高科技含量,荣获“最佳参展单位奖”。

  2006年1月,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和北广传媒集团就合作开发经营地铁电视签署了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在地铁、城铁系统全面开通地铁电视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2月,北广传媒集团展台成为第八届科博会的一大热点,被现场观众评选为最佳新闻热点展台奖。3月,北广传媒为律师协会举办传媒领域法律问题,北广传媒集团公司总裁马朝军在京会晤了瑞士荣格集团国际事务顾问、前德国总理施罗德先生、荣格集团总裁荣格先生以及荣格董事会成员一行。

  4月,北广传媒入选第二届中国最有投资价值媒体。4月,北京移动电视联合百望山森林公园,共同举办“祈福百旺,绿化京城”大型市民植树活动。5月,“人人东道主,建设新北京--北京移动电视‘城市服务’市民论坛”开坛。适逢奥运倒计时800天,本着为迎奥运做贡献,打造城市服务理念,在北京移动电视开播两周年的华诞之际,北京移动电视联合市府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倾力推出“城市服务”市民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