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众传媒:分众聚合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24 中国报业网

  分众传媒(Focus Media),中国生活圈媒体群的创建者,是面向特定的受众族群的媒体。分众创造的楼字电视正是把目光瞄准了传统媒体所不能充分覆盖的中高收入人群,把自己定位于面向中高收入人群的新媒体。它的核心理念就是面向一个特定的有清晰特征的族群,而这个族群恰恰是某些商品与品牌的领先消费群或重度消费群。

  2006年,在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市场观察》广告主杂志社等媒体机构承办的“2006中国广告主高峰论坛暨首届“金远奖”中,分众传媒摘得中国都市最具价值媒体奖,同时,旗下框架媒体也获得了最具投放价值媒体奖。

  2004 年 8 月在中国新锐时事生活杂志《新周刊》举办的“2004生活方式创意榜”活动中,分众传媒被评选为“中国年度创意传媒”。

  2004年9月18日,分众传媒以其高成长性荣获由 INT’L ENTERPRISE GENERAL UNION 和 WORLD HEROES PERIODICAL OFFICE 颁发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著名企业”称号。

  2005 年 4 月在第二届中国户外广告大会上被授予“2004中国最具销售力户外媒体奖”。

  2005 年12月在沪闭幕的亚洲户外广告论坛中,分众传媒旗下的“中国卖场联播网”被广告主推选为“最具产品促销力的终端媒体”。

  2005 年 12 月,在亚洲户外广告主论坛中,分众传媒旗下的“中国商业楼宇联播网”被广告主推选为“最具品牌感召力的高端媒体”

  2005 年12 月,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和新营销杂志社共同主办的 2005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 2005 年度中国营销标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分众传媒获得“中国营销标杆企业年度最佳行业创新奖”

  2006 年3 月 “2005年度中国广告新媒体贡献奖-最有效到达媒体”。

  2006年6月26日,在由《商界·中国商业评论》和长江商学院联合推出的 “第二届(2005-2006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十佳评选”中,分众传媒以“资本包围成就行业领先”模式荣登榜首。

  2006年 8 月“1980-2005中国25大典范品牌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