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旗网:只关注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23 中国报业网

  daqi.com(大旗网,即原ChinaBBS.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论坛门户,以“浓缩中文论坛精华”为基本定位,通过先进的采集模式和一流的采编水平为读者提供了高品质的论坛信息精粹,被誉为“论坛读者文摘”。daqi.com自2004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深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现已拥有上千万忠实用户,与上百万家中文论坛建立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目前全球最大最全的中文论坛及博客内容的精选网站。

  daqi.com以“顶”为品牌的核心定位,致力于深度发掘包括来自论坛社区以及博客等在内的民间智慧,为用户提供更独特更贴心的资讯阅读体验。

  daqi.com所倡导的“顶”,不仅是一种文化,还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通过“你顶、我顶、大家顶”的互动行为,共同参与网络创作,共同享受网络文化,共同感受网络体验,充分体现web2.0时代全民参与的核心特征。

  伴随着“顶丁顶丁”的旋律和节奏,daqi.com将继续引领web2.0热潮,引领全球中文网民共同开垦论坛、社区这块肥沃的热土,将“顶”精神进行到底,打造网络论坛的民族品牌,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大旗文化、大旗精神、和大旗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