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纪佳缘:严肃的网上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21 中国报业网

  世纪佳缘交友网成立于2003年0月,是中国最大的严肃交友婚恋网站,也是国内第一家定位于高学历青年的婚恋网站。

  网站一推出就吸引了大批用户。很多高学历人才往往因为学业而耽搁了婚恋大事,而定位高端的“世纪佳缘”的出现,让不少大龄青 年喜出望外。“世纪佳缘”最终依靠口口相传的力量,不过短短两年就实现了规模扩张,注册用户数量也接近一百万。

  为了保证网上的征友信息真实可靠,在世纪佳缘的新手指南里,规定了以下几条原则:

  1.征友的会员必须是独身(未婚、离异或丧偶);

  2.征友会员必须年满18周岁;

  3.必须以爱情为目的,态度认真严肃;

  4.征友会员学历在大专以上;

  5.征友会员必须提交身份证明资料。

  2005年7月,“世纪佳缘”进入中国交友网站的前三名,2006年初又被艾瑞市场资讯评为婚恋交友类网站的第一名,此外,“世纪佳缘”还长期位居百度 生活服务类网站排行榜的第一名,新注册会员由最初的每天几十人到现在的每天五千人。

  据Alexa全球排名显示,“世纪佳缘”位列672名,即将进入中文网站百强之列。而在各大城市的白领男女中,“世纪佳缘”的声名也在过去两年悄然突起。每天都有近40万的用户会来到这个网站寻找自己的终身伴侣。

  世纪佳缘今后将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上,提供诸如无线 增值服务、线下婚配服务、礼仪礼品服务、婚庆礼仪服务等

增值业务,并切入上下游行业,利用与交友的关联性,进入婚庆、育儿等领域,使网站成为垂直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