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经理人》:管理成就企业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16 中国报业网

  自1992年创刊以来,《世界经理人》杂志以“卓越管理实践,成就企业精英”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经理人提供一流管理智慧和实践。《世界经理人》杂志通过成功地将国外先进管理理念与实践和本土优秀的成功管理经验结合起来,呈现给经理人们实用、有效、可借鉴性极强的精彩文章,帮助他们提高管理水平竞争力,以适应国际化进程的需要。

  正因为有着特殊的读者定位,和特殊的办刊定位,《世界经理人》打造了一支中外联盟的编辑团队。此外,编辑团队中不光是提供知识和经验,更重要的是突出权威性。支国际性的管理专家队伍为《世界经理人》的读者和世界经理人网站的用户提供免费管理咨询。由于杂志本身面对的是一些高学历的管理人群,《世界经理人》杂志创出自己的发行方式:利用多渠道向目标经理人群体介绍杂志,如本身的杂志、网站、直销传真及邮件,并针对商旅高密度场所及经理人休闲场所如机场贵宾室、酒店、高尔夫球场等进行赠阅。《世界经理人》杂志每年还跟随母公司环球资源参加国内30多个专业商展,并作为各类高层管理人员管理会及培训讲座的指定媒体,充分接触高消费职业群体和职业经理人社群。

  根据BPA国际发行认证机构审核,《世界经理人》杂志读者超过18.5万,其中98%以上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总经理、企业主、部门经理等商业精英。无论是发行量、影响力,还是品牌知名度、读者忠实度及内容专业化,《世界经理人》均处于业界顶尖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