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周刊》:中国最新锐的时事生活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14 中国报业网

  业界对《新周刊》的评价是一份国内外发行的综合性时事生活周刊;“致力于打破国内同类期刊的既有模式,以全新的报道视角和最丰富的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满足读者的期待”。

  创刊于1996年的《新周刊》保持对社会潮流动态的高度敏感,彰扬无情解构的犀利风格,并开创多种全新传媒报道模式,被业界称之为“造榜专家”和“盘点大师”,成为一个中国著名的传媒品牌。从“中国电视节目榜”、“中国城市魅力指数榜”、“生活方式创意榜”和 “中国年度新锐榜”,到“中国不踢球”、“我爱你”、“弱智的中国电视”、“城市魅力排行榜”、“飘一代”,《新周刊》韧性地寻找话题、策划、做榜、城市生活甚至遣词造句,不仅将“语不惊人誓不休”的精神贯彻始终,而且一度颠覆了中国期刊的办刊理念。

  与其称其品牌来在于“造榜”和“盘点”,不如说是“视觉”、“需求”和“创新”造就了这一期刊

神话。视觉——有冲击力的标题,有信息含量又耐人寻味的个性化文字以及很棒的图片;需求——公众的需求产生产品的社会效应;创新——不断寻找更加新颖的观察点,更加新颖的整合新闻资源。

  被冠以“十年之痒”的《新周刊》虽是传媒界的一大话题,但她的品牌力量是不容忽视的,从其创刊十周年特刊的热卖,我们知道,她不会让读者绝望,她在永不停止的求变求新中提升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