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卫视:做大新闻 做活娱乐 做精人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09 中国报业网

  作为一个有上星12年历史的卫星频道,充分利用地处长三角南翼的地缘、人文及经济优势,不断创新,在全国观众中具备较强的影响力和很高的美誉度。

  2005年浙江卫视全国可接收人口达7.37亿人,继2004年后,再一次蝉联全国31家省级卫视的第一!2005年,浙江卫视全天收视率稳居全国省级卫视前五,广告创收也名列全国卫视的前茅。

  浙江卫视根据自身地缘特质和独特的人文积淀,本着“做大新闻、做活娱乐、做精人文”的办台理念,从媒体内容出发进行全新改版,形成三大看点:

  看点一 强势新闻:,推出《浙江卫视新闻》、《新闻早点》、《星闻快报》、《新闻超视》、《今日证券》等5大品牌新闻节目,构建了早、中、晚全天候的新闻播报体系。强势打造晚间5点半至7点的新闻地带,第一时间抢占新闻制高点。

  看点二 品牌节目:2006年1月1日起,浙江卫视晚间九点二十分全新推出“七剑”节目带。多个全新品牌节目和大型活动轮番登场,浙江卫视品牌锻造进入崭新的一页。

  看点三 超级大剧:首创全国卫视“4+1”模式(4个卫星频道和1个地面频道策略联盟,提前半年播出新剧),买断全国播出版权的精彩剧300集,重点保证晚间黄金电视剧的收视率进入全国卫视前三强。

  “创新、发展、争先”是新时期浙江卫视的目标。前进中的浙江卫视,期待着在本就群雄逐鹿的电视媒体竞争大潮中,掀起新的波澜,开创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