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品牌成就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08 中国报业网

  “中国都市旗帜,国际传媒标准,社会制作窗口,全国城市平台”。新闻立台的东方卫视已成为“激荡传媒风云,改变电视格局”的一大品牌。

  时政新闻是东方卫视品牌之一。东方卫视于2003年10月开播后,力求用独特视角记录中国社会发展、见证世界变化。东方卫视开播以来直播了大量国内外发生的大事,每天14档新闻,6个小时新闻播出量,密集的新闻节目编排在省级卫视中独占鳌头,确立了自己的品牌特色。东方卫视的直播镜头,时刻对准国内国际的热点新闻。

  娱乐和

体育新闻东方卫视的品牌之二。新闻见长的个性为东方卫视赢得了影响力,娱乐、体育等特色节目则为东方卫视的品牌增光添彩。《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创智赢家》再掀中国电视真人秀热潮,收视连创新高,吸引各界人士评说这些真人秀现象,成为全国性的公众话题。《东方夜谭》、《娱乐星天地》则分别开创了中国内地电视脱口秀、娱乐新闻的新式样;大型文化类直播节目《花开中国》开遍大江南北,香飘日本、香港;中超联赛、中国男女篮球联赛等的成功直播,显现了官方主转播台的体育特色。

  影视剧是东方卫视的品牌之三。东方卫视采用 “独家首轮上星+经典剧回放”的影视剧策略,不断形成收视热点;参与投拍《历史的天空》等影视剧,肩负起电视传媒生产优秀精神食粮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卫星电视机构之一,东方卫视将充分发挥上海城市本身独有的综合优势,借鉴国际先进频道经验,凭借上海对全国的亲和力与服务性,倾力打造跨区域媒体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