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中国优秀民企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比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4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13日电(记者冯源)第三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和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13日在杭州揭晓,20家企业和30位企业家榜上有名。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隆鑫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集团、浙江大虎打火机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评为本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浙江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等30人被评为本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

  这20家企业和30位企业家的经营领域绝大多数以制造业为主,既有农业、石化、冶金、建材、轮胎、汽车、

摩托车、日化和家电等传统产业,也有制药和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金融业、餐饮业等服务行业也有代表入选。

  第三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和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是由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在杭州举行的“2006中国民营企业发展论坛”公布了获奖者名单。(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