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7-11花旗银行布点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花旗银行获悉,该集团已与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7-11在华南地区的经营者)签订了一份ATM(自动柜员机)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花旗银行将在中国华南地区的部分7-11便利店内设立ATM取款机。目前,7-11在珠三角地区的广州、深圳、东莞和珠海等城市有约250家便利店。花旗集团中国区个人消费金融业务总裁李亚文表示,该协议的达成将大大方便花旗银行和7-11的顾客,不仅为花旗的海外持卡者提供了在国内处理银行业务和提领现金的便捷通道,当相关政策允许时,其国内持卡者也可以在7-11店方便地使用ATM网络。对于7-11来说,在店内设置ATM取款机,可以使顾客24小时随时处理相关银行业务和提取现金,更为丰富了该店的“便利”内涵。

  据了解,目前,花旗银行已在国内6大城市开设了12家零售银行网点,在全国设有55台ATM提款机,并计划在2006年底时将这一数字增加到85台。(刘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