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灭菌新涂料“生物安全盾”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伴随着建筑装饰行业与涂料行业的发展,室内空气污染也越来越严重。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香港美嘉集团承办的“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拜奥斯生物安全技术与环境保护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美嘉“生物安全盾”作为全新的生物技术引起了环保界、建筑界的较大反响。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世界每年死于室内环境污染的人数目前已经达到400万人;而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环境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人数则高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恰好相当于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美嘉集团在美国尖端专利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德国、加拿大的技术进行深度探索,成功地研制了享有“灭菌炸弹”称号的新型涂料。这一涂料具有防蚊、抗菌、防霉、除异味、抗静电的功能,并且具有2-5年的持久效果。“生物安全盾”的原理是以物理方式实现室内空气净化、达到保护人体健康、防止疾病交叉感染的目的。(潘林)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