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力资源报》:提供新锐人力资源管理思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44 中国报业网

  《人力资源报》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一份以“人力资源”这一全世界通用专业术语命名的报纸。每周一出刊,全彩版印刷,四开24版,全国公开发行。《人力资源报》借助人力资源报网、四川在线人才网的强大优势,迅速形成《人力资源报》的全国知晓面和影响力。

  《人力资源报》坚持“以人为本,树德开慧”的办报方针,以提高人才素质、扩大就业、促进人才资源向人才资本转化为己任,积极服务跨国公司、上市公司、优势国营民营企业和各级人事、劳动社会保障部门、教育培训机构、大专院校,起到了重要的舆论导向和桥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人力资源报》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借鉴,为政府提供人力资源政策的决策者依据,为专家学者提供人力资源研究的理论参考,并全力搭建为各方专业人士服务的交流平台。

  作为一份人力资源报,《人力资源报》出报至今,以其独一无二的品牌和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企业界、资讯服务界、学术研究界、教育界以及管理人士圈内赢得好评。首先,它的受众对象极其显赫,涵盖了行政管理者,企业高管和工会组织;其次,内容别具一格,关注人事工作德应用支持和案例分析,率先开创以图片带新闻,以新闻带资讯,以资讯带服务的媒体运营模式;另外,专栏篇章精彩可读,每期全彩32版的20多个专栏,给读者以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信息,既利于学习,又利于悠闲。

  《人力资源报》通过会员制这一报业经营的崭新模式和完善的“报+网+增值服务”体系,吸纳了数千家企业加盟,建立起宠大的专业人才库。

  复旦大学教授张文贤曾赞誉,《人力资源报》是一份针对人事经理和人事总监的、国内最为完整的、人事新闻和服务报导相结合的报纸,堪称开拓了分众报纸媒体的先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