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江服务导报》:感知上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40 中国报业网

  作为一份生活服务类周报,在时尚之都,把无数时尚报刊远远抛在后面,他以创新的方式拓展自身品牌,加强境外合作,以全新的概念,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版式,精美的印刷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创新经营,提前完成全年的广告量。

  作为一份品牌成熟度颇高的生活服务类报纸,《申江服务导报》主要面向白领阶层和学生阶层。“让报纸不仅可以看,还可以用”,是《申江服务导报》的一大特色。各版具有自身特色,新闻、时尚、娱乐、奢侈品,囊括所有白领阶层和学生阶层的热点问题。而且每期导报还有“申江便利”专叠随报附送,形成定位有序、区隔明确、一报一册的综合性、时尚化周报。整个周报重点在于注重关注年轻读者的需求和兴趣,不断发掘与他们的兴奋点切合的新热点。时尚为重点,新闻为辅佐,体现了“服务”报的特点。

  1998年1月1日创刊,已成为上海周报的第一品牌。凭借在最具消费潜力和年轻读者中的影响力,凭借总发行量的90%集中在上海的密集优势,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发行和广告模式,拥有独立的注册品牌和广泛的读者知名度,赢得中国报业“南有申江,北有精品”的美誉。2005年,《申江服务导报》荣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称号,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颁布的“上海市著名媒体品牌”中《申江服务导报》的“发现上海”栏目荣获品牌栏目荣誉,在2006年1月,《申江服务导报》成为上海市平面媒体第一家被评为“上海著名

商标”的报纸,2006年8月,荣获“2006全国城市生活服务类周报综合竞争力10强”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