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晚报》:党的权威 人民的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33 中国报业网

  湖南省唯一一家报刊广告经营全国50强媒体。

  长沙晚报秉承“党的权威,人民的晚报”特色的一贯办报方针,自始至终面向社会大众、关注民生,是一份权威、好看、有用的大型综合性市民报。全面、深度报道时事新闻,权威发布最新最快的社会资讯,坚守高层次定位,在湖南中心城市及高端人群中保持无与伦比的强势影响力。

  长沙晚报走过不平常的50年,无论是在新闻宣传、队伍建设和报业经营管理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有一支素质较高的采编队伍,写出了一批反映时代风貌、在长沙、湖南乃至在全国都有影响的优秀新闻作品,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为长沙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长沙晚报本身也由当年一张4开4版小报,发展成为今天这样一个对开24版的彩色大报,并率先组建了湖南省第一家报业集团。长沙晚报以其发展的业绩和对社会的贡献,赢得了本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读者的喜爱,赢得了新闻界同行的广泛好评。

  50年来,长沙晚报不仅大力发展报业,努力做强做大,从单一发展长沙晚报,到陆续吸纳子媒体,从单一经营报纸广告、发行、印务等报业主业,到逐步涉足网络、旅游等相关产业,走过一段飞速发展的历程。

  2001年9月26日,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正式挂牌成立,这不仅是湖南省第一家正式挂牌成立的报业集团,也是全国第一家地市级党报报业集团和以晚报为核心主报的报业集团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