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潇湘晨报》:影响无处不在 权威自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09 中国报业网

  “影响无处不在,权威自在人心”。《潇湘晨报》立足于社区,关切民生,秉持正义,恪守真实,以新闻立报,以服务制胜,通过“大容量新闻介入、高密度发行覆盖、全方位客户服务”,对全省中心城市实施圈地战略,更具地域亲和力、社区归属性和市民认同感。

  《潇湘晨报》以雄厚资金作后盾,以现代企业制度作保障,致力追求更多更好的新闻。作为无可争议的湖南第一纸媒,《潇湘晨报》全面深刻地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进程,理性、负责和建设性地运营媒体,成为“记录湖南、演绎湖南”的时代风标,“推介湖南、放大湖南”的地域名片,“影响湖南、创新湖南”的激情推手。

  潇湘晨报自创刊以来,立足湖南,放眼世界,以审视的眼光关注社会的发展。秉持正义、关切民生、恪守真实,以新闻立报,以服务取胜。凭借高张阔步的发展态势、新颖超前的办报理念、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庞大丰富的资讯空间,海纳百川,不断汇聚来自全国报业精英共襄壮举。实行全员聘用、末位淘汰的用人机制,职责量化、按绩论酬的分配制度,创造性的推动湖南境内报业机制的变革。

  凭借卓越的信誉,潇湘晨报权威影响已经深入主流社会各领域、各阶层,读者结构逐渐向年轻化、高知识、高品位、高消费的高端人群汇聚,迅速占领湖南各中心城市制高点,成为深受大众喜爱的的第一选择报纸媒体。成功实现报社以

长株潭地区为核心的“三环结构向全省梯级辐射”的战略布局,全面超越其他报纸媒体,受欢迎程度、发行量、广告量继续牢牢稳居湖南第一,并以3-10倍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同类报纸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