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都市报》:打造大众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08 中国报业网

  《楚天都市报》以“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为宗旨,并以实实在在的“急市民之所急、想市民之所想、解市民之所难”的追求为广大市民所称道,以满足读者多方位、多侧面、多层次的需求,信息量大、可读性强、实用性突出为显著特点。目前已成为武汉地区暨湖北全省发行量最大的日报,阅读率遥遥领先,其爆炸式的增长速度为报业罕见。

  《楚天都市报》除了进入千家万户,还大量进入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知识分子群体中,形成了一个文化程度高、决策能力和消费能力强的庞大读者群。其广告传播效果好,渗透力强,辐射面广,广告千人成本低,在湖北地区首屈一指。

  《楚天都市报》积极参与政治、文化、体育、公益等社会活动,如“楚天都市报情系中山舰万人免费参观”活动,“楚天都市报杯”少儿围棋活动,“楚天都市之夜”维也纳斯特劳斯节日乐团访汉音乐会、舞会,“楚天都市之夜”中央民族乐团访欧归来音乐会等活动,受到各级党政领导及各界人士的赞誉。《楚天都市报》拥有一支素质高、战斗力强的年轻采编队伍。曾经摘取“

中国新闻奖”一等奖,100多次荣获“湖北新闻奖”,“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新闻奖”,这在全国同类报纸中尚不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