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一报在手 别无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05 中国报业网

  正式创刊于1994年1月1日,是一张综合性城市市民生活日报,由成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目前是西部地区发行量和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

  品牌语:

  创新、务实、理性、开朗

  品牌理念:

  《成都商报》秉承“创新、务实、理性、开朗”的办报理念,以丰富多样的版面,全面快捷丰富多彩的新闻报道、清新活泼的版式风格,为广大读者所喜爱。平均每日出版对开32版,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要闻、财经、市民、文体和特刊五大版块,以大容量、高密度的新闻和信息,追求其 “一报在手,别无所求”的市场目标。

  《成都商报》坚持政治家办报的方针,坚持市场化运作,走出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综合性日报的改革创新之路和报业经济发展之路。创办十二年来,成都商报社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引起了全国广泛的关注,全国300多家报社先后到报社考察、学习。

  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办中国一流的现代主流报纸,成都商报正在朝着这一目标努力奋斗。

  品牌效益:

  日发行量稳定75万份,最高发行量近80万份,全部为读者自费购买。年广告收入近十亿元,以单张报纸计,是西部地区唯一进入全国报业广告收入前十强的报纸。2006年6月,《成都商报》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中国都市类报纸最具竞争力20强”,同时第三次入选“世界品牌研究室”评估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8.67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