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3:15 新浪财经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欣逢贵校五十周年华诞,我们谨向贵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良好的祝愿!

  五十年风雨历程,伴随着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贵校师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使贵校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良好的学风、校风,成为一所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专业齐全、优势突出,法、文、理、工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多科性财经类大学,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专门人才,为首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时期,落实

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建设创新型国家,对负有人才培养和智力支持重任的教育事业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贵我两校共同肩负着神圣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新挑战,新机遇,新任务,我们豪情壮志,充满信心,期望共创美好未来。希望贵我两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为国家的稳定与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一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