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米尼肯大学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3:05 新浪财经

  尊敬的文魁校长;

  请允许我,代表多米尼肯大学,对贵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建校五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盛会来临之际,表示衷心的祝贺!

  衷心的祝贺贵校,长期以来信奉并坚持优质办学的宗旨。祝贺贵校的办学领导才华,以及在与世界许多国家的学者和学生交流中坚持互学、互惠的办学理念。多米尼肯大学为能有这样的机会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为合作的伙伴感到自豪。我们的相互合作,使得两校的全体人员都受益匪浅,同时使我们双方对世界的管理教育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我热切地期待着贵校五十周年庆典盛会的到来,亲临现场祝贺,并且期待着出席大学校长国际论坛会。

  我们展望;随着双方的不断努力,为培养的学生在国际商务领域内争得一席领导职位,我们未来的长期的合作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谨启

  米尼肯大学校长 唐那 M ·卡罗尔

  2006年10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