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银成长基金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旗下第四只产品———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基金(交银成长)将于 10月16日起在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和上海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网点上柜发行。据悉,交银成长将采取限量发行方式,首发规模拟不超过30亿,以保持最佳的运作规模。据记者了解,这也是目前业内最低的首发规模限额,引起业内和投资人的关注。

  此次发行的第四只产品交银成长是独树一帜的高端成长型股票基金。交银施罗德将国际上倡行的EVA(Economic Value Added,股东价值)估值标准引入交银成长的选股体系中。与传统的成长性评估指标相比,EVA能够更为直接地反映出股东投资企业所获得剩余价值的多少,从而能够更加真实地体现企业成长的有效性。 (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