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口可乐联手雀巢推“燃脂”绿茶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顾卓敏)继提出全新“绿茶+草本成分”概念,推出全新概念健康即饮绿茶———“茶研工坊”系列产品,用“健康牌”再次出击饮茶饮料市场之后不久,可口可乐公司又宣布,将与雀巢公司联手推出一种可以燃烧卡路里的新型绿茶饮料。

  可口可乐介绍说,新饮料名为Enviga,将于下月在美国东北部地区上市销售,明年1月份在全美范围内上市。该公司称,饮用3份12盎司(约合360毫升)的Enviga,将可以消耗掉60到100卡路里热量。

  据介绍,Enviga中含有咖啡因、钙和一种名为EGCG的绿茶提取物。这种提取物有助于加速新陈代谢和增加能量消耗,特别是与咖啡因一起效果更加明显。

  

可口可乐公司研发人员表示,Enviga能增加卡路里的燃烧,它代表着科学与自然的完美结合。En-viga可以使卡路里燃烧量明显增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