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团部门总部首次迁出美国之外IBM全球采购总部迁至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冰心)随着深圳采购中心的不断发展壮大,IBM公司昨日宣布将其全球采购总部迁往中国深圳。IBM表示,将在中国等方兴未艾的市场继续加大投资,并希望以此拓展软件产品及全球最大的服务部门的供应基地。

  据介绍,在亚洲,IBM拥有超过1850名负责采购及物流的员工,他们中的很多人就职于深圳的中国采购中心,该中心在中国已运营了10多年,是IBM在美国之外最大的采购机构。

  目前,在IBM全球400亿美元的采购预算中,约30%分配在亚太地区,其中又有约五成落袋中国。

  IBM去年在中国的采购总额超过300亿人民币,而随着全球采购中心迁至深圳,这一数字有望继续提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