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新股上市首日表现超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谢潞锦)昨天深圳中小板两只新股众和股份(002070)和江苏宏宝(002071)上市交易。从两者上市首日表现看,上涨幅度都超过了原来众多机构的估计。众和股份昨天上涨63.12%,收盘报14.42元,全天换手为63.26%。另一只新股江苏宏宝上市首日表现更是大大超过此前机构所作出的5元附近的估值,全天该品种上涨155.41%,报9.91元,全天换手率达到了78.72%。

  从昨天深圳中小板市场整体表现看,71只个股之中只有9只飘红,其中还包括目前沪深两市第一高价股獐子岛,该品种昨天上涨0.94%,收盘报70.65元。从昨天中小板跌幅看,科华生物航天电器跌幅较大,两者当天下跌幅度分别达到了9.09%和7.8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