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东森电视台采访春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江苏2006-10-13(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台湾东森电视台摄制组抵达江苏泰州,对春兰(600854)总部、春兰工业园区、春兰研究院、春兰主导产品生产线等,进行了采访拍摄。

  成立于1991年的东森电视台是台湾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电视台之一。在台湾岛内,它拥有东森新闻、东森新闻S台、东森洋片、东森戏剧、东森综合、东森YOYO、东森电影、超视等八个有线电视频道,同时还有东森美洲卫视、东森亚洲卫视、东森欧洲卫视等海外媒体,并经营着《民众日报》等三家报业。

  

春兰与台湾在经贸上早有往来。上世纪90年代,春兰空调、
摩托车
等产品,就通过设在香港的春兰海康发展有限公司进入台湾市场。近十年来,春兰产品“登台”的批量在不断增大,尤其是性能优越的春兰空调,不仅给台湾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让台湾同胞更加深入地了解春兰,促进两岸交流,台湾东森电视台派出摄制组对春兰进行重点采访拍摄。

  这次东森电视台摄制组在春兰拍摄的全部内容,将在台湾东森电视台《 江苏世纪风•泰州篇 》专题片中分三集播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