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华人精英亮相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雅实习生周南南)2006海外华侨华人高新科技洽谈会(简称“海科会”)将于10月18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洽谈会由国侨办、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每两年一届的海科会,自1995年起已办过五届。本次大会是历年层次最高的一次盛会,届时,将有超过300名海外华人科技精英、全球500强企业驻中国代表以及海外华商知名人士参会。

  组委会将举办“天府论坛”、“跨国公司暨知名华商企业恳谈会”、“海外知名专家专场报告会”等论坛。并重点围绕信息产业、生物制药、机械制造与新材料、农产品加工等产业组织川企与海外华商进行项目洽谈。经过前期对接洽谈,会期将有一批项目正式签约,合同投资金额近50亿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