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中华总商会首次组团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1:04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0月12日电香港中华总商会今年首次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昨天下午,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五洲宾馆会见了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会长、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代表团顾问曾宪梓先生一行。

  许宗衡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和高交会组委会,对曾宪梓、霍震寰先生一行出席本届高交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香港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为促进深港两地经贸合作和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许宗衡说,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成果交易盛会,为我国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成果交易及产业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及香港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促进自身发展,共同为推动中国科技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

竞争力、加强国际科技经济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深圳市将不断提高高交会办展水平,同时一如既往为香港及各国各地企业在深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曾宪梓对于深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曾宪梓说,亲眼看到深圳在短短20多年里,从一个落后的小渔村发展成为今天的国际化大都市,由衷地感到激动和高兴。深圳取得的成就不仅是广东、深圳的荣誉,更代表了中国的形象,是整个中国的荣誉。目前港深两地的合作越来越紧密、互补性越来越强,希望两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胡谋、王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