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交强险”系统成功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8: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谢登科)记者12日从中国建设银行了解到,近日,建设银行“交强险”系统通过专家验收并成功上线,标志着建设银行作为保险兼业代理机构,在为保险公司和广大投保人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将会在“交强险”销售、承保、理赔等环节中发挥重要功能和作用。

  有关专家组通过对建设银行“交强险”系统在业务流程、业务信息及系统运行总体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后一致认为,建设银行在较短时间内,采取三家保险公司“同时开发、同时测试、同时推广上线”的策略,是一种创新,开创了系统开发的先河。建设银行“交强险”系统顺利完成验收,不仅标志着具备了全国推广条件,也标志着建行银行保险业务与财产保险公司的系统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2006年7月1日,我国《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开始施行,《条例》的实施不仅关系到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建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建行“交强险”系统是与中国人保、太保财险、平安财险采取总对总的形式进行系统开发,从本月开始,我国机动车“交强险”可在建行各大营业网点正式推出,以方便投保人购买。(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