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友联络工作进展有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11 新浪财经

  我校50周年校庆活动即将开始了,,记者采访了校友会筹备组的负责同志,了解了校友会筹备的进展情况。

  记者获悉,2005年11月学校校庆筹备委员会决定成立校友联络组,开始启动了全校的校友联络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工作后,校友联络组于2005年12月6日向学校申请筹备成立我校校友会。

  在申建军书记、文魁校长、赵凤启书记等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向北京市丰台区民政局、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民政局等单位咨询、了解申请成立校友会的法规、程序、并积极着手准备相关的材料。

  今年5月18日校长办公会通过筹备成立校友会的议题,5月25日向北京市委报送“关于成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的申请”及5个附件。6月27日取回市教委《关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筹备成立校友会的批复》。我们在6月底向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登记手续,分别在7月13号拿到北京市民政局《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决定书》,7月25日拿到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同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成立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并报送市教委备案。经过紧张的筹备,在校庆50周年前夕,如期召开了我校校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同时,我校还制定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

  成立校友会是校领导在校庆50周年前夕的一项重要决定。这是充分挖掘我校校友人力资源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发展,争创一流”目标的需要,是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保证我校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强校的战略之一,是为校友对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搭建的平台,是校友支援学校建设集资捐款的媒介。

  该同志表示,学校将会从战略高度上看待校友工作,加大对校友工作的投入力度,完善管理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目标,通过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建立一种良性互动关系,形成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作者:宣传部 李叔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