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海油渤海新项目投产 可日产原油二千四百余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二日电(记者贾全欣)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位于渤海海域的歧口17-2东已经成功投产。目前,该项目可日产原油二千四百余桶。

  据称,该项目位于渤海西部海域在产油田歧口17-2的东南方向,平均水深为五至七米。投产后,歧口17-2东将成为渤西油田群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开发设施包括一座井口平台,六口生产井。为提高其经济效益,公司利用其与多个油田相邻的优势,将该项目的中心平台设计为无人值守平台,对其日常生产实施远程操作。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刘健表示,该项目设计的无人平台将使公司在实现产量增长的同时,有效提高作业效率。歧口17-2东为自营项目,中海油拥有百分之百的权益。(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