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楼“穿新衣” “老房有喜”身价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13 法制晚报

  西直门附近住宅楼近日刷外墙 二手房供求比例已突破1比12

  旧楼“穿新衣”“老房有喜”身价升

  本报讯(记者 张焱)西二环西直门附近的多栋住宅楼近日开穿“新外衣”,而今天上午记者从京城房屋中介了解到,这些楼房因此也“涨了身价”——二手房价每平方米涨了100元-200元。

  西二环阜成门到西直门道路两旁的塔楼,多为90年代初建的老楼,其外立面颜色现已基本剥落,且有的住户还在用旧铁窗,外观不统一。记者昨天下午看到,西直门南大街19号楼外墙正在粉刷之中,附近的23号楼、15号楼等已经完工,临街的阳台也换为塑钢窗。

  记者从中大恒基西直门店、阜成门店、车公庄店及索家坟店了解到,从房源登记数据看,粉刷后的楼

房价格平均上涨了100元-200元/平方米,目前市面平均价格已达到8525元/平方米。

  一位登记卖房的房主告诉记者,新的粉刷掩盖了房子最主要的缺点——旧,但该区域需求量大,不愁卖,提价是自然的。

  来自筑家地产的统计显示:从8月起,西直门附近老楼翻新区域的客户需求量就稳步上升,目前供求比例已突破了1比12(北京平均水平在1比6左右),新增的需求中有45%为年轻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