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趋势决定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50 黑龙江日报

  清风

  清风早盘提示今天的支撑位在1772点,板块方面仍以持有3G为主,并逢低介入消费类或小非概念个股。

  大盘在上午的下杀,仍然令大部分客户感到恐慌,小叶问:“是不是要回补缺口啊,老大?大盘看上去怪吓人的!”清风说:“关于大盘的分析,我已经强调多次了,缺口被补上的可能极小,先观察吧。”

  虽然盘面没有明显的热点,但大盘还是在下午被拉起来。小剑说:“老大真神啊,大盘真就打到1771点,和老大说的只差一个点不到,厉害!”新手问:“那大盘此轮上涨能涨到哪里呢?”清风说:“去猜测1850点,还是2000点是没有意义的,只要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我们就继续看多。”

  海涛在盘后讲道:“市场继续呈现强势特征,预计后市将保持强势状态,1800点已成囊中之物,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建议大家可对一些相对涨幅不大、行业景气提升的品种给予配置,如受到

煤炭价格下跌,电价提升导致电力行业出现投资机会,重点公司有600900、600795、600236,另外由于油价下跌、
人民币升值
导致相关航空类资产凸现价值,相关公司有601111、600591。”

  10月1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